从新拆了正时皮带,但基本排除了是正时皮带的问题,3个标记处对的很整齐(至少我看着是对正的)这几天加速力道稍好了,但是还是不如以前,而且油耗还是比以前偏高1~2升百公里,用电脑检测都没有问题,就是说碳罐有一个数值偏低(我只看到一个1%,修理工说偏低,但不影响什么)而且怠速经常性的抖一下,很有节奏的,隔几秒就抖一下,还烦请各位专家个断断我该怎么办?或者该检查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