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奔腾b30怎么样??费油吗?和荣威350比哪个更好啊?求大神

aswhp 2019-10-18 16:45:48

奔腾B30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怎么样??费油吗?和荣威350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比哪个更好啊?求大神指交

11个回答
  • 橡木树 2019-10-18 19:30:39
    你好,这个建议b30性价比很高 如果我的答案对你有所帮助,请设置为最佳答案,谢谢啦!
    0有用 0 回复
  • zont 2019-10-18 19:10:14
    这个建议选择荣威350吧,车子配置和质量都不错的,空间也可以的
    0有用 0 回复
  • qufeng121205 2019-10-18 18:53:38
    技术不错,性能稳定,空间宽敞,油耗经济,性价比不错
    0有用 0 回复
  • chenmoxu 2019-10-18 18:46:03
    这款车质量可靠,性价比高
    0有用 0 回复
  • 方向灯 2019-10-18 18:23:15
    这车技术成熟稳定,但发动机技术一般,比较老旧,油耗也很一般。
    0有用 0 回复
  • 大波轩然 2019-10-18 18:22:37
    荣威质量更靠谱一些的,油耗差不多
    0有用 0 回复
  • gdw2004 2019-10-18 18:04:25
    个人更看好荣威350,内饰精美,配置丰富,只是动力一般,因为我的就是350
    0有用 0 回复
  • 六六大顺 2019-10-18 17:53:16
    我的手动挡在郊区,一般不到7个,可能市区能多点吧
    0有用 0 回复
  • 二师兄729 2019-10-18 17:28:22
    高配置的也有涡轮增压发动机。。
    0有用 0 回复
  • 寂寞冲动 2019-10-18 17:26:03
    b30这款车采用大众技术,发动机比较好不费油
    0有用 0 回复
  • 卡卡上路 2019-10-18 17:13:27
    选择荣威350车子配置和质量都不错的,空间也可以的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