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众泰新能源电控系统损坏没有配件怎么办?

zhenjinxieye 2019-10-25 09:00:34

我的众泰车子也是电控坏了,已经放在售后一个多月了,也没修好,还要我继续等等等,真恼火,花了六万多块买个车子为了代步,现在用车一年,修车半年,众泰新能源坑消费者啊。

1个回答
  • der45tgbv 2019-10-25 09:04:07
    您的车辆的情况,如果通过4S店无法解决,建议您在上投诉,我们会将您的投诉信息反馈厂家,交由厂家处理。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