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标致30083008怎么样2.0的十个油能够吗?

醜~陋 2019-10-28 10:54:20

这段时间看的越看越纠结!打算都下来十四五万就可以了!之前看铃木维特拉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和1.2的雪铁龙c3xr感觉空间有点小,骁途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性价比不行,后来看逍客和3008日产车掉价太快逍客优惠少不敢下手,都说2.0的3008太费油1.6的油耗不错可惜又有些贵还不如低配的4008或天逸c5了!车这东西真是的加个一万两万就好不少越看越纠结越看越超出预算!如果2.0的3008十个油够了行了

18个回答
  • rainno1 2019-10-28 15:14:30
    目前5千多公里,高速2千左右,全程空调,平均油耗10.2
    0有用 0 回复
  • 醜~陋 2019-10-28 14:50:07
    谢谢!十个油左右可以接受超出十二个就不想考虑
    0有用 0 回复
  • 百事星期四 2019-10-28 14:27:37
    2.0自动潮流版,平均时速33km,油耗:9.3L/100km。全程空调开启!
    0有用 0 回复
  • 百事星期四 2019-10-28 14:07:35
    2.0自动潮流版,平均时速33km,油耗:9.3L/100km。
    0有用 0 回复
  • jksl2244422 2019-10-28 13:51:34
    我手动2.0L。跑高速120左右。开空调。7个左右变化。不超过8个。
    0有用 0 回复
  • 彩虹有名 2019-10-28 13:46:58
    还在磨合期,估计磨合完后应该能到13以内
    0有用 0 回复
  • zhchlj 2019-10-28 13:46:30
    我2.0新车1300KM,10.8个油
    0有用 0 回复
  • anthonychen 2019-10-28 13:21:52
    看路况,我平均时速28,平时乡道和县城走基本满载十个多油。如果平时坐的人少也开过九个多油。我同事的逍客2.0自动,平时坐的人没我多,车比3008轻一百多千克,他的油耗比我的少一个多油。我另一个同事翼虎也比3008省一个多油 ,但价格贵了不少。感觉3008还是蛮实惠的。
    0有用 0 回复
  • allenguowei 2019-10-28 13:21:02
    市区多的话,10个油以内就不要想了,城郊结合偶尔高速也得10个多的油耗。市区多的12个油是常态。
    0有用 0 回复
  • 天霸 2019-10-28 13:15:46
    我综合油耗9L,均速31公里,2.0机头油耗还行,比1.6T省心多了,没有烧机油高压泵时现链隐忧
    0有用 0 回复
  • yuzhongle 2019-10-28 13:12:29
    综合能到10个都算不错了,法系油耗控制的确不行
    0有用 0 回复
  • 我爱宝马888 2019-10-28 12:45:45
    是的,2.0自经,不过我们这山路只是路小点,也是全程柏油路。只是弯道多速度只能开六十。
    0有用 0 回复
  • 醜~陋 2019-10-28 12:30:43
    也是2.0的吗?
    0有用 0 回复
  • 醜~陋 2019-10-28 12:04:23
    十四个油左右那真不想考虑了……
    0有用 0 回复
  • 彩虹有名 2019-10-28 11:41:56
    让十四个油的情何以堪
    0有用 0 回复
  • 我爱宝马888 2019-10-28 11:25:12
    看路况的,比如我,上下班三公里城区二十七公里山路红灯六个油耗七个,五公里城区二十七公里郊区红灯十七个油耗八个,全城区很堵,红灯三百多米一个油耗十三个以上
    0有用 0 回复
  • lbtata 2019-10-28 11:12:46
    要看路况和怎么开了,路况好不急加油刹车一般10个油左右
    0有用 0 回复
  • liuyong3327 2019-10-28 11:03:29
    油耗跟路况,驾驶习惯,油质,是否开空调,载重,气候等都有关系,我身边开3008的也有几个人,据他们说综合下来,也就是十个油左右。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