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为什么我的车不开空调和开空调耗油会有那么大的差距?

hny136 2019-10-28 16:52:17

我的是五菱荣光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2011款1.2标准型,为什么我的车不开空调的时候耗油很低,不开空调一般跑五十到六十公里油表才减一格,一开空调最多跑二十多公里油表就减一格,四格油最多跑一百公里就没有了,是不是哪里出现问题了呢?

6个回答
  • die_die_peee 2019-10-28 18:18:21
    大修过动力下降至少百分之十到20
    0有用 0 回复
  • agnahqah 2019-10-28 18:09:01
    太高了吧,不开也很高了
    0有用 0 回复
  • 中山下 2019-10-28 17:48:22
    那就不开空调嘛
    0有用 0 回复
  • 浙江小金 2019-10-28 17:33:32
    排量小,正常啊
    0有用 0 回复
  • hny136 2019-10-28 17:15:10
    之前开空调和不开空调差不了多少,就是曲轴坏了大修回来之后开空调耗油简直就像在倒水,跑二十公里就一格油
    0有用 0 回复
  • 奥运老鼠 2019-10-28 17:06:09
    正常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