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两个个问题求高手们来解答1.车子2000多公里的时候发现左前轮异响,具体情况是这样,冷车启动开走没有任何问题,开了大概有6到7公里之后,车左前轮开始出现异响,具体表现为低速过减速带,过坑,只要是轮子有上下起伏就会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