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速派左前轮异响

xqw028 2019-10-28 20:29:33

有两个个问题求高手们来解答1.车子2000多公里的时候发现左前轮异响,具体情况是这样,冷车启动开走没有任何问题,开了大概有6到7公里之后,车左前轮开始出现异响,具体表现为低速过减速带,过坑,只要是轮子有上下起伏就会出现

7个回答
  • kismeei326 2019-11-08 01:40:11
    如果左前轮出现了异响,可能是由于左前轮的悬架旷量变大导致的,也有可能是左前轮的减震器出现了故障导致的。汽车的悬架上都是有一些橡胶衬套的,这些橡胶部件长时间使用会出现老化现象,如果橡胶衬套老化了,那会导致悬架的旷量变大,这样会导致悬架出现异响。建议车友们在经过一些减速带或颠簸路面时减速慢行,这样可以降
    0有用 0 回复
  • michele.xu 2019-10-28 21:41:43
    看看我的帖子吧,是不是一样的毛病
    0有用 0 回复
  • xqw028 2019-10-28 21:26:38
    不是,随动大风传感器
    0有用 0 回复
  • dragonzhu1209 2019-10-28 21:03:08
    换下摆臂总成,换了就好
    0有用 0 回复
  • 腹有诗书气自华2 2019-10-28 21:01:07
    说明你还年轻
    0有用 0 回复
  • xqw028 2019-10-28 20:48:36
    完美主义者接受不了
    0有用 0 回复
  • 腹有诗书气自华2 2019-10-28 20:38:33
    有些小异响还是先忍忍,可能开个万把公里就好了4s拆装技术未必可靠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