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雅阁起步及过减速带异响问题

evangao 2019-10-29 17:28:50

9.5代2.0,目前1.3万公里,长时间停车后在起步打方向时会出现咯噔一声异响,之后就没问题了,感觉像是刹车盘发出的声音,每次都有,另外过减速墩时车头前部也会出现咯噔咯噔的声音,听声音是从底盘上发出的,平路一点事没有,检查没有发现异常,有知道是怎么回事的吗?

2个回答
  • 快乐巧克力 2019-11-08 01:43:07
    如果在经过减速带时车子出现了异响,那一般是底盘传来的异响,这是由于底盘上某些部件出现了老化现象引起的,还可能是减震器传来的异响。汽车的底盘上是有很多橡胶衬套的,这些橡胶衬套长时间使用会出现老化现象。底盘上的橡胶衬套出现老化现象后底盘上的一些部件之间的旷量就会变大,这样车子的底盘在经过一些颠簸路面或减
    0有用 0 回复
  • evangao 2019-10-29 17:48:54
    解决了,是发动机护板变形和钢板接触产生的异响,塞了点纸壳。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