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相中了2011款朗逸

瑞麒2009 2019-05-10 20:09:15

今天去和父母看车,看了丰田卡罗拉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新宝来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新思域,都没定下,原因是卡罗拉样子不喜欢,宝来没货,思域不讲价,最后看中了11款的朗逸,品雅版1.6手动,优惠6000,送脚垫,坐垫,不知道怎么样 大家给点意见

9个回答
  • 任勇二世523 2019-05-10 21:57:01
    恭喜楼主
    0有用 0 回复
  • ddqqssmm 2019-05-10 21:40:34
    朗逸不错 价格还可以再砍砍
    0有用 0 回复
  • 梦中回眸 2019-05-10 21:12:29
    大家伙都同意你买此款车 我却唱个反调 大众老朗逸 噪音大 油耗高 自动的 提速急死你 小毛病也有的 只是给你个建议
    0有用 0 回复
  • 追求快速 2019-05-10 21:03:00
    蛮好的,加油加油!
    0有用 0 回复
  • flflt 2019-05-10 20:40:09
    老款就是噪音大一些,没有什么区别了
    0有用 0 回复
  • jsdfsjr 2019-05-10 20:36:47
    老款朗逸性价比比较高,价格的话这个价格有点高了,如果这个价格建议朋友直接新款吧
    0有用 0 回复
  • xga163 2019-05-10 20:28:48
    不错
    0有用 0 回复
  • asdf1001 2019-05-10 20:28:16
    价格还可以。
    0有用 0 回复
  • 恩佐`法拉利 2019-05-10 20:23:46
    老款朗逸外观很有特色!值得下手,争取再砍砍价格或者多要些东西。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