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发动机机护板?

锋行天下 2019-05-13 11:42:11

大家装发动机护板吗?有必要装吗?销售说底盘装甲出厂喷得不厚?

3个回答
  • qiourn 2019-05-13 12:35:11
    装什么?有毛用啊,全是跟风的,我那福美来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开了10年也没见发动机腐蚀了,我这还是沿海城市。个人建议不要装
    0有用 0 回复
  • 太平洋网友 2019-05-13 12:22:07
    需要的,护板可以保护发动机不被磕碰和石子的打击,可以降低底盘的风阻从而降低底盘噪音和油耗,还是很有必要加装的,现在最好的材质的是塑钢的,网上多的是可以去看看。如满意请采纳。
    0有用 0 回复
  • 9210424 2019-05-13 12:02:11
    这些都要看情况,如果路况比较好的话,不弄都是没有多大问题的,如果路况比较差,乡间小路走的多,还是弄一下比较好。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