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我买一台奔腾B30,才走了2干公里去4S店保养,店里人说车密

dqwaszx 2019-11-02 12:40:34

我买一台奔腾B30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才走了2干公里去4S店保养,店里人说车密封不好,有点漏油、发动机又有异响。难到真的国产车不如小日本吗了?

3个回答
  • dnbt009 2019-11-02 13:11:07
    这也是个别现象,不是普遍的
    0有用 0 回复
  • dcjshio 2019-11-02 12:51:38
    这个价位合资日系车也不强。
    0有用 0 回复
  • sw920 2019-11-02 12:51:11
    我是x80的用户.... 我只能说 我以后再也不买奔腾的车了!!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