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新轩逸和雷凌1.6怎么选?听说轩逸烧机油,雷凌没有ESP,主

五王王 2019-11-04 17:50:38

轩逸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和雷凌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1.6怎么选?听说轩逸烧机油,雷凌没有ESP,主要小毛病少,保养便宜,用起来省心。

9个回答
  • 慵懒的丫丫 2019-11-04 19:17:04
    你好,建议雷凌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美版卡罗拉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质量可靠一些,小毛病基本没有,可以到车行试驾一下试一试
    0有用 0 回复
  • 308wx 2019-11-04 19:15:25
    雷凌更好,雷凌的1.8l配置里面是有防侧滑的,1.6l的话动力也不错,油耗低,发动机也很成熟,保养费用和轩逸都不高的。
    0有用 0 回复
  • xingchen68 2019-11-04 19:09:35
    雷凌偏运动,操控也不错,小毛病少,油耗经济。
    0有用 0 回复
  • 泰山紫薇 2019-11-04 19:08:07
    日产轩逸它的配置并没有太大的优势这方面日系车可能都并不有太多的优势。
    0有用 0 回复
  • song12312311 2019-11-04 19:02:12
    选择雷凌吧,它的技术还是比较成熟的,小毛病比较少
    0有用 0 回复
  • 梅州2010 2019-11-04 18:55:16
    轩逸更好 朋友14款的轩逸百公里油耗在7.5左右 后排空间大跷二郎腿都可以 中控设计的比较精美
    0有用 0 回复
  • 燃烧孤独 2019-11-04 18:45:06
    雷凌吧,动力不错,油耗挺经济呢,外观也更加时尚大气些
    0有用 0 回复
  • 闪电2 2019-11-04 18:32:16
    烧机油只是个别车,而且已经解决了,还是买安全性更好的车吧
    0有用 0 回复
  • yonex20 2019-11-04 18:15:22
    这两款比较还是雷凌甚至更好,动力也比较足。Esp虽然说没有但是注意点还是很不错的,安全行车主要靠人。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