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刚刚提车不久就发现右侧前轮异响,下车看看轮胎,观察后没有发现

*乖_乖* 2019-11-08 13:52:37

刚刚提车不久就发现右侧前轮异响,下车看看轮胎,观察后没有发现异常,就继续行驶,刺耳声音也越来越大,路边过路人都说我车坏了。还是右前轮发出异常刺耳的声音。,老司机你们知道是什么原因吗?我现在在乡下,还没有过首保呢,。

4个回答
  • NOV~PP 2019-11-08 15:14:04
    你好。使劲 几次 急刹车 就好了
    0有用 0 回复
  • yfyf2000 2019-11-08 14:51:22
    刹车盘后面那块铁片有没有问题看看
    0有用 0 回复
  • 平稳 2019-11-08 14:26:29
    您好,可能是刹车片卡异物,也可能是磨轮胎,建议找一个修理店看一下
    0有用 0 回复
  • emma0303 2019-11-08 13:57:44
    您好:看到刹车盘后面的铁板了吗?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