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自己按装导航氙气灯,4s说出了问题不质保

ˊ漨場作戲|_ 2019-11-09 20:52:59

相关车型:英朗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

8个回答
  • zouszous 2019-11-09 22:56:14
    确实出了问题不保!不过它们也改这个……安装导航和疝气灯不会出问题的,导航安装现在都有专用的转换插头,只需要破一个倒车灯线就行,包裹好就可以!疝气灯那个功率不要太大就好!放心,肯定没事儿的!
    0有用 0 回复
  • 功底不深 2019-11-09 22:42:45
    只要没有破坏线路,4s店,不能拒绝保修的。
    0有用 0 回复
  • 雨啸阑珊 2019-11-09 22:26:02
    你如果跟换了线路破坏的线的话是不会保的,再说一般也不会出事。
    0有用 0 回复
  • 慨然以对 2019-11-09 22:10:20
    破坏线路本来就容易自燃!
    0有用 0 回复
  • gilliam_sue 2019-11-09 21:44:46
    的确是这样的,所以一般不建议改装
    0有用 0 回复
  • MRGZ 2019-11-09 21:42:14
    当然了。私自改动谁都不会质保。起码整车线路人家是不管了
    0有用 0 回复
  • brosfuu 2019-11-09 21:15:49
    一般的情况下只要你不破坏线路的话出现问题的话四s店还会给你保养的。
    0有用 0 回复
  • qwer_2008 2019-11-09 20:57:29
    这两项出了问题肯定不会质保的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