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瑞风S2本人想买款江潍瑞风s2不知道好不好,我想贷款首付30,求行家

nj-zlb 2019-11-19 01:23:56

4个回答
  • jzdajuan 2019-11-19 02:19:23
    ‌建议选瑞风S2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外观漂亮时尚,配置好,发动机动力足,稳定性好,6-8L的油耗表现挺不错,保有量大,家用很好的。。
    0有用 0 回复
  • 名茶香铁观音 2019-11-19 02:10:04
    哪个配置,家用不错油耗经济
    0有用 0 回复
  • r00023 2019-11-19 01:46:08
    这车目前有贷款4万18个月不要利息!一张身份证就搞定!这车和S3的1.5L是一样的发动机!三大件都还是不错的!厂家给了5年20万公里的质保!江淮是老牌子,是国企!我觉得可以�放心买的!不买二手的就行!
    0有用 0 回复
  • RB(先生) 2019-11-19 01:42:25
    首付30落地差不多3.4w左右,月供1300-1400,三年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