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五菱荣光 B12发动机 废气再循环阀坏了 无法起动

luyi_1121 2019-05-17 21:32:00

五菱荣光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 B12发动机 废气再循环阀坏了 无法起动嘛

6个回答
  • zhumei 2019-05-17 22:35:18
    找人给你换了吧
    0有用 0 回复
  • 43280520 2019-05-17 22:31:29
    也没啥事。它就是个 废气再利用,燃烧更充分的事罢了,废气再循环管子断开就好了
    0有用 0 回复
  • 山东人士 2019-05-17 22:25:53
    建议清洗一下试试看能否再用,废气再循环阀坏了容易导致废弃味大,容易损坏三元催化及氧传感器,如果清洗后还没好转,建议更换
    0有用 0 回复
  • yark 2019-05-17 22:10:14
    如果无法启动建议尽快更换废弃循环阀,如果可以启动,也建议尽快更换,如果不换的话会造成发动机无力,油耗增高。
    0有用 0 回复
  • sertyh 2019-05-17 21:49:05
    上汽通用五菱荣光EGR废气再循环阀坏了,建议您立即更换。废气再循环是在发动机工作过程中,将一部分废气引到吸入的新鲜空气(或混合气) ,返回气缸内部进行再循环参与燃烧的方法,其作用是用来减少NOx的排放量的。希望您采纳。
    0有用 0 回复
  • 宝典 2019-05-17 21:39:37
    更换就可以了。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