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想买乞丐版的CS10的,后来去4S店里面看完实车,对高配版的心动,而且4S店那边给的贷款购车上面的资料写得贷款的相关政策很是诱人,4S店收取的手续费里面据说还包含保险,上牌之类的费用,听完相当的心动,但还是忍住了心动,打算回来问问行情先。第一个,想问贷款购车的朋友们,你们的手续费和利息都是多少?手续费中都包含什么项目的费用?另外,让4S店代办贷款手续,是直接就把资料给4S店,然后自己就什么都不用管了么?最后一个,有自己办过贷款的朋友么?流程复杂么?另外急切的想知道,这种内饰是自己改的,还是有这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