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您好,近光灯和远光灯不能同时开的,开其中一个,另一个自动关的了,一般夜间行车开近光灯,没有灯光或灯光较暗的地方才开远光灯,注意会车时要切换到近光灯(行车安全)。远光角度高距离远,近光角度低距离近。一般在城市里开车最好不要开远光,因为城市里一般照明条件都比较好。远光的角度太高很容易晃到对面来车和周围行人的眼镜,影响他们的视线,很不安全,并且是一种不礼貌的驾驶行为。不过夜间交替开闭远光可以代替喇叭提醒周围行人和车辆,以免造成太大的噪声。在高速、郊外没有路灯的地方行驶可以开远光,扩大视野范围。但是遇到对面有车需要会车的时候,处于安全和礼貌的考虑,切换成近光。目前氙气大灯不错的品牌有:欧司朗飞利浦雪莱特这里要注意的是,改装氙气大灯必须要加装透镜,如果不加装透镜会影响对面司机的视线。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直接联系我。希望可以帮到你!
0有用
0踩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