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可以在工作地贷款,跨省回老家上牌么?

福特发烧友 2019-11-22 11:00:29

有的4s店说可以,有的又说不可以,好疑惑。。。?

2个回答
  • 阿酷龙 2019-11-22 11:31:42
    我问了,销售也是说没啥问题,只要购车人身份证地址在上牌所在地都行。但是这个情况咱们不能光听他说,还得找具体管控部门问问。一般我们这都是省会买车,在自己城市上牌。跨省这个我回头也得问问
    0有用 0 回复
  • 0o浅唱o0 2019-11-22 11:28:06
    那估计是现在没有强制性购买精品包了,我二三月份的时候都是要的,车价基本是不会有优惠的了,赠送的小东西,建议你去淘宝里找,像车膜,行车记录仪,脚垫这些,4s店送的质量都很一般的,成本一两百的东西给你说要两三千;你能谈的就是保险跟上牌费用这块,好比广州这边几家给我报的保险是8100【包含交强险】,我在花都谈的是6700【包含交强险车船税】,上牌广州这边报价4500,最少3000,花都那边我谈的是1500;贷款手续费3000块,现在市场是淡季,有些4s店为了冲业绩,也能谈少一些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