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贷款问题,求帮忙?

TT说我是好人 2019-11-22 19:08:31

想买17自动没有天窗的,但是只有3万块钱在手,准备贷款70%,首付30,问了一下我这边的经销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全包大概是8万5左右可以再少,送礼包,想问有没有贷款买的兄弟,指教一下,谢谢。

1个回答
  • zhisheng9 2019-11-22 20:08:28
    我自动没天窗的(其他选配都有)63800首付25196,贷款51000,建行。利息3厘2。我们这的流程就有点奇葩了,好像跟别人都不一样。。。是这样的。。车行交定金,然后去银行办贷款,3个工作日,银行审批,收到了51000审批通过的短信,去车行交首付款,车行帮忙缴税上牌,然后拿着那个叫什么证来着,除了行驶证以外的一个什么鬼证,到银行抵押,然后银行3个工作日内打款给4S店,然后提车。对了!!!我们这的4S保险给我上了6061!!!!!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