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已经定了车,也交了定金,那么接下来的流程基本要走一边(根据不同4S店,也许会有一些区别)1.车到店,4S通知你去看车2.看车一般会由你的销售带你去仓库,看车,这个时候你要做的是,记下车架号(小指在副驾驶门一侧有钢牌,上面信息都有,带个手机拍一下)3.看车的时候记得看一下车有没有明显的问题和现况,比如,车子的公里数,有无明显划痕,轮胎有无裂缝,轮圈是否完好,如果自己不会看,带个已经买过车,或者家里办事靠谱的人去,就可以4.看完车一般会让你签个字,确认这个车你已经看过了,没什么问题5.签完字一般就要你交首付了,就是你和4S店约定好的,建议带借记卡去刷卡,信用卡建议不要刷,手续费会比较高6.交完钱你就可以回去了,等4S店通知银行放款,银行放完款,4S店替你上好保险,就会通知你去提车了7.如果你提车的时候要的是临牌,那你应该可以直接开走,然后和4S店约时间去上牌8.如果你提车的时候没有说要临牌,4S店也没给你准备,那你等4S店给你安排上完牌你再把车开走就好了9.提车的时候注意验一下,是不是和你第一次去看车的时候是同一辆车,有没有什么问题,就OK
0有用
0踩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