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要订E200L在奔驰官网看的贷款方案求车友看情况给点意见?

ljy214428 2019-11-22 21:07:53

之前一直在看五系宝马(525LI豪华版)去4S店试车了就在2017-5-21日。试车的。也算下来了价格落地50.6万(2017款的不包括利息)。感觉好贵(坐标深圳)。本着冲着宝马新五上市看老五是不是便宜。结果也不便宜啊。一直都知道奔驰新E的内饰。折服的不要不要的。看到论坛里大家也差不多是50万这个价格的奔驰E200L,2016款的。所以一直在盘算着入奔驰,然后现在面临着一个问题。预算问题。我打算按揭购买,首付个50%。后面发现官网上面的方案也就是底下这两个方案。感觉月供很低。哦。先说说我自身的情况。我目前月入3-4万左右吧。也有时候多的。自身也有一些存款。主要是去年买了套房子房子是按揭的。现在每个月都要还7800的房贷,去年下半年又给家里添了一个“小情人”来要债的。等于现在一个月房租2500 房贷7800 “小情人养育费” 生活费这些。。所以本着月供能少就少的原则能够减轻点压力。本来也不想急着买车。本人现在座驾2014款装逼三宝之一迈锐宝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2.0豪华版深圳牌。不舍得卖啊毕竟是第一辆车。有感情啊。怎奈对E级的内饰等太按捺不住了。闲着没事。到处逛论坛。今天在官网上面看到这个。感觉诶。。还不错啊月供少,主要是首款和尾款,尾款3年后付。应付的来。月供压力也没那么大。不过就是没看到论坛里面有人用过啊。估计大家的条件都比较好。不在意这些吧。就算是帮我看看吧。谢谢

1个回答
  • 轉角遇到潴 2019-11-22 21:29:49
    不如直接银行信贷个20-30w每季度还还利息好了,合同期到还款,不是和尾款一个意思吗?应该比金融方案利息低吧?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