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1.4T车型最近更换了一套绞牙避震,调整到车高一指。整体效果不错。就是换完了以后右前轮异响。开起来有节奏的那种橡胶声音嗡嗡的。师傅说是轮毂轴承的问题。更换轴头后未解决。避震安装的也没问题。现在怀疑是不是半轴囚笼的异响。请教各位大神有没有知道的感激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