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你上学期间省吃俭用存下6万来看,你是一个懂得节制的人。父母能出30万帮助你购房,说明家里至少也是小康标准。月薪3500虽然不高,但是在你说的很小很小的城市我觉得也算毕业生中工资较高的。你说工作稳定,说明收入稳定。何况你又关注这个车这么长时间了。我的建议是预算不那么紧张的情况下可以购入。只是月供要占收入很大一部分。不过我看你父母在房子上帮了你一把,车子上没理由不帮你。啃老虽然不是那么好听,但是似乎也只能这样了。五六万的车固然能开,6000块10年车龄的铃木羚羊我也开过3w公里,它们跟bba差在哪里呢,说到底差的是在一个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上。有时间自己去了解一下吧,了解一下又不花钱。手舒这个版本好像挺适合你
0有用
0踩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