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后快充充不了了,满充停车费又无比昂贵,向大家请教一个在家充电的问题,希望老司机多多给给建议,先在这里谢过了。问题1:小区地下室墙上有插销,是不是墙上三项的插口都是带地线的?插口是10a的,有没有推荐的的电线什么的?问题2:如果我用电线(一头10a插头、另一头16a插排)可否使用众泰自带的充电枪充电?问题3:如果用两边都是10a的插头和插排,可否用10转16安的转换器连接充电枪充电?哪种方式最好呢?希望在家充电的大神帮帮忙,入冬了充个电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