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采纳,我的经验,谢谢!上个礼拜回家路上听见车子左前轮位置随着油门加减出现哒哒的声音,踩油门一声,收油门一声,连续踩收油门,声音连续出现。后来发现异响不是一着车上路就有,大概1公里左右后随着踩收油门出现。因为不影响开车,也就没有去管他,感觉过几天就消失了。最近几天天热一直开空调,异响一直存在,关着车窗愈发明显。于是给在4S店的哥们打了个电话,被告知可能是传动轴螺丝松了。传动轴螺丝!!!!!天哪,快去修!到了4S店,哥们跟着上了车在院子里转了一圈,告诉我可能是车轮左半轴螺丝松了问题不大。上了工位,升起车子,卸下两个前轮轮胎,风炮一转,哥们告诉我左前轮半轴螺丝松了半圈。安好轮胎,开上车子,转了几圈,异响完全消失--问题解决。据我哥们讲左半轴螺丝松了,倒不是太大的问题,因为在螺丝外面有一个限位孔里面塞了一根钢条,螺丝松到限位孔就被挡住了,轮胎掉不下来顶多是左前轮轨迹不稳而已。但是我想--如果遇到极限情况,比如急踩油门加猛打方向,左前轮轨迹不稳可能就会出大问题。车子异响可能都有,但是要是和机械结构有关--比如我的就是和收踩油门有关--一定要去检测一下。建议大家把车子里手套箱、扶手箱、后备箱、车门储物格、眼镜盒、后空调出风口储物格,以及各个小储物格内的东西全部清空,关上车窗,找一个安静点路跑上几公里,听听有没有我说的情况。
0有用
0踩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