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易鑫金融公司贷款买了一辆起亚K3(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15周年纪念版,1月16日已经办理好落户了。贷款车的注册登记证和发票都是被扣在金融公司的。昨天办的落户,今天金融公司突然打电话告诉我,说我找的这个4s店是他们公司的黑名单合作户,所以现在款分公司已经打给4s店了,但是总公司那里拨不了款,需要我把之前的合同取消,重新再办一次贷款,没有任何收费。但是我第一次办贷款没听说过这种情况,心里很慌,不知道怎么办。落户已经办了,既拿不出贷款的钱还金融公司,又怕他们把车停了,因为转了GPS嘛。所以现在害怕像人家说的车子被二次抵押。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的?谁能告诉我一下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