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贷款还清之后要怎么办。?

马自达2008 2019-11-25 18:05:00

麻烦问下大家,车子明天最后一次还车贷「做的2年分期」,还完之后要怎么做,绿本什么时间可以领取,麻烦告知下谢谢。

1个回答
  • 8euyfhdsnxj 2019-11-25 18:32:12
    我来回答一下,前几天才还清的贷款。到了最后一次分期付款时间,银行会有专门人员打你电话,通知你还清贷款后来银行拿回绿本。你要做的是打钱还清,别刷那张信用卡。然后过个一天打电话给之前银行的人问清楚分期有无结束。没问题后自己带身份证行驶证去当地支行拿回绿本,具体办公室问一楼大厅人员。现在解压绿本手续是在当场完成的,已经不用去车管所跑一趟。当然手续是由银行给你跑。不用提前还款,支行打你电话再去,因为可能你的登记证还没从地级市支行送过去。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