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轮有很轻微的异响,过大点颠的路面反而没有,行驶中稍微有不平就传来好像护板底盘螺丝没有装好的吱吱声,以前没发现,我看了前挡的塑料件等。都没有什么问题。请问大家有遇到这样的情况吗。停车我特地自己颠了颠也没有声音很扎实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