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份的车,近一年多前边车轮总是异响,到4s检查,说是外球笼坏了,但4s只换总成,价格昂贵,于是在外边店问了270元(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近期准备换了,大家有这种情况吗?还有一种160的,都是一对的价格,大家觉得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