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前轮异响,外球笼问题,大家有这种情况的进来探讨!?

95271 2019-11-26 18:26:03

2012年1月份的车,近一年多前边车轮总是异响,到4s检查,说是外球笼坏了,但4s只换总成,价格昂贵,于是在外边店问了270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近期准备换了,大家有这种情况吗?还有一种160的,都是一对的价格,大家觉得如何?

1个回答
  • fengzsphoo 2019-11-26 18:42:34
    首先你得确定是不是球笼异响,外球笼还是内球笼,内球笼响的话是走直线响,外球笼响的话是转弯的时候才响,一般情况都是往那边转弯就是那边响,直行不响我的车才换的球笼左右外球笼都换了,买的是万向的90一只,安装另算,目前530的球笼有三个厂家万向,伽多利,GSP冠盛,都号称是原厂的,查了一下,除了伽多力不算大厂,其余两家都是集团公司,产品质量应该都没问题的,GSP价格贵点大约130~150不等,万向的便宜点90~120不等,我说的是一只的价格,你那160一对肯定是副厂小厂高仿的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