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车主好,我想问一下,我作为一个个体户,名下没有房子,也没有车(都是放我妈名下的)。年收入40万左右,能剩下20万左右,请问我想今年年底买最低配。想贷款买车,请问有哪些比较好的方案推荐。最好是可以免息贷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