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3.5W给的首付,头年每月还2千5,明年每月1千5,2年还完;现在最后悔的事就是当初犹豫不上自动档,上班开得多,离合特么硬和高,塞车脚特么累;雨刮特么差,新车也要换,起动是真的慢3秒,起动时还会嗒嗒嗒响,加速时还噜噜噜噜响。漆是真的薄,上次被邻居的那个什么启什么晨两厢刮了一下,人家只是花了一点,用毛巾擦下像没事一样,我的刮掉漆很多,补漆笔都没法补。对这个车最满意的是外观、外观、外观,还有空间、空间、空间。如果是人生第一部车,再给我选择一次,我会换自有品牌的。这个车除了外观和logo,真没什么优势。个人的唠叨请lz看看就好,不要认真
0有用
0踩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