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贷款买车,走金融好还是走银行好?

yukhjk 2019-11-28 11:46:29

已经打定主意买525Li了,很适合家用的车。现在在研究贷款问题,问了一些身边的朋友,有些说走宝马金融利息不高、而且手续非常简单,一张身份证一张银行卡就能搞定;也有朋友说全款提车之后再用车子做抵押走银行贷款比较划算。请问大家有没有对比过,到底哪种方式合算一些?

7个回答
  • 胡同流浪猫猫 2019-11-28 12:53:31
    现在利息高的是5点左右。宝马公司不贴息的情况下我们不可以比银行的存款低。因为存银行是到时间才能取出来..还贷款是每个月要往里面放钱。不能那样比
    0有用 0 回复
  • sxzxc 2019-11-28 12:45:58
    宝马金融25万24个月,利息12800,每个月还款10950。你现在拿25万去银行存2年定期的,收益或许都不止12800。
    0有用 0 回复
  • sxzxc 2019-11-28 12:29:38
    我14年购车,除了手续费收2个点(全款8.5折,贷款8.4折),利息是25万每月还款10950,24个月利息12700,这个绝对比银行便宜。
    0有用 0 回复
  • huangyangai711 2019-11-28 12:13:57
    宝马金融的利息确实不高,但是贵在4S收你的“贷款手续费”“强制店内X年保险”这两项。银行金融利息确实低,但实话说手续非常麻烦,你自己跑的话各种困难,找人跑的话又要手续费。而且现在很多4S不管你走什么金融都强收“贷款手续费”。所以如果你确实要省万把块,而4S店又允许你走银行金融而不收“贷款手续费”,你可以跑跑看。否则只能老实挨宰了。
    0有用 0 回复
  • huniu1990 2019-11-28 12:12:51
    走宝马金融的确很快,但是手续费续保押金高价保险还是支付比较多的真不如你自己去银行申请车贷如果你有建行浦发广发的卡他们都有专项分期额度可以用这个
    0有用 0 回复
  • 杭州保路捷 2019-11-28 12:09:00
    如果有金融免息或者贴息的就直接走金融公司的,这个是相对来说比较划算的,如果没有这个政策一般建议条件达到的话就直接走银行了,这个主要看你自己怎么去看待,金融手续简单时间快,银行手续复杂时间长利息相对低,最关键在于你自己了
    0有用 0 回复
  • 一个医院的和尚 2019-11-28 12:01:39
    如果是从银行贷,可以走信用卡分期还款,可能手续会很麻烦,需要夫妻两个人(如果已婚)的收入证明、两个人的银行流水、身份证、结婚证、房产证等等,还要签一堆字,但是利息很低(贷三年,我们当地是一次性收取8.2%的手续费,例如贷10万,则三年的手费费为8200元,再没有其它的利息之类的了)。如果先筹钱全款买车再还款也是可行的,顺序是你先筹到车的全款钱,然后到4S全款把车买下,然后再到银行将车抵押,办理抵押贷款,分期给银行还款就可以了,贷款额度可以根据你的实际情况自行调整,一般是最多可以贷整车价的80%如果是从4s店合作的金融公司贷,那么一般只需要身份证、驾驶证和银行流水就行了,但利息很高。具体的要问4S店,但一般4S店不会给你推荐银行,因为4S店也嫌银行手续麻烦,4S会尽力给你推荐合作的金融公司。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