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贷款下不了?怎么弄各位大佬 征信没问题吖?

zfl0521362 2019-11-28 11:46:08

4个回答
  • 铭天 2019-11-28 13:03:20
    我当时就是走的十八期免息建行的本来首付5成结果流水不够所以就提高了首付比例到六成然后提交了社保缴纳24个月的证明就批下来了
    0有用 0 回复
  • bingke110 2019-11-28 12:38:21
    对啊.那个收入都是自己随便写的。我是因为房贷有当前逾期所以才让我提交了银行流水来证明当期房贷已经还了。
    0有用 0 回复
  • 用数字说话 2019-11-28 12:29:45
    我也纳闷为啥18期免息的不是走一汽金融而是走银行,销售说走一汽金融手续费反而更高,我也没管那么多只要是免息的就成。
    0有用 0 回复
  • bingke110 2019-11-28 12:11:59
    应该是银行流水不达标!或者收入不达标。我网贷6万,信用卡8万、房贷60万,单位开的真实收入证明月收入16000。之前提交一次说房贷有当前逾期和月收入与负债不平衡。就是当月房贷逾期了一天,让提交银行流水,然后把月收入改成了17000。当天上午提交下午就放款第二天提车了。首付15万贷85000。现在这些金融机构都知道普遍接触网贷和信用卡,所以贷款的时候征信除非特别差那种,如果工作单位和待遇不错,社保公积金稳定缴纳一般都会贷。听了我说的是不是刷新了你对贷款的看法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