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声明,本人是正儿八经的手潮车主,车子买回来半年了,现在开了5600多公里,之前除了有点跑偏没啥大毛病。但是,就是前两天我们这里下了大暴雨,车子从一个积水较深的地过了,当时挂着三挡一直加油门过去了。结果从昨天开始,车子左边一直有异响,就是那种很刺耳的声音,就跟以前踩刹车有的声音一样,但是现在是只要一跑起来就会有。今天上午去了4s店,维修师傅帮忙看了,但是出鬼的是当时一点声音都没有,我也以为是偶然才会有的,但是当我当家了发现又有了,而且无论是踩急刹车或者慢慢踩,都会有!心烦的一笔,麻烦问问可有哪位大哥大姐遇到过这样的事情?还请告知。小弟在此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