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3年,当初交了2000块钱押金,说好的第二年在他们哪续保完就可以退回来,可是现在要求我必须买完三年才能退!!而且在4S买保险一点优惠都没有,非常坑!想请问一下我可以向上汽通用投诉他们吗???有没有人做过?谢谢啦!还有怎么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