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我买车的时候,是分期购买的,所以保险4S店要求买的是全险,今年是第二年了,我能不能只买三责险和车损险,其他都不买,因为当时有1000块钱的续保押金,4S店说建议还是在他们那买,这1000块钱才能抵充,是这样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