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28T尊贵贷款23W落地,老铁们这价格合适么?

1991-飞鸽子 2019-11-28 16:18:23

17年9月的车,优惠4.7,红色的,首付30%,贷款3年,首付10W出头,月供3800,老铁们有啥好的建议请留言

2个回答
  • fsjdkll 2019-11-28 16:25:12
    那还不错,我在shenyang,前两天也有一辆17年12月份的28T顶配,白色,优惠4万,但是得贷款两年,店内两年保险,而且优惠的4万是一年后才给返。
    0有用 0 回复
  • fsjdkll 2019-11-28 16:18:52
    贷款3年,是不是只有头两年是免息的啊?第三年贷款有利息了吧。库存车主要就是机油、电瓶,其余的跟正常提车也没啥太大区别。贷款三年,是不是强X了你三年店内保险呢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