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贷款购车问题!?

hacker1115 2019-11-28 21:46:24

1.6的自舒首付三成需要多少钱?另外有没有人做过招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银行的汽车分期,听说可以首付两成?下面配一张我的另一个选择!大家建议下我怎么选择!

5个回答
  • 地獄男爵 2019-11-28 23:21:59
    POLO吧我兜兜转转看了不少车最后提了polo1.6自舒如果让我再选还是它。4S店安排的浦发银行的2年免息,6万,月还2500.手续费2500.总价10.3485万,送贴膜、脚垫(聊胜于无)、导航倒车影像
    0有用 0 回复
  • bintuo80 2019-11-28 22:58:17
    一台车你开到底真正用到的功能有几个。很多功能都是坑新人的。polo适合第二辆代步车。飞度可以用到报废。后排空间大才能坐着舒适,多拉东西。公路代步悬挂问题并不突出。至于噪音,其实100以下并不高。至于所谓行驶质感这价位不需要多考虑。结实耐用省心,节油。多拉快跑才是王道。你可以试驾对比看看。
    0有用 0 回复
  • hacker1115 2019-11-28 22:38:42
    飞度的内饰跟一些别的功能是硬伤啊,只有动力跟空间,又听说悬挂很硬,后排虽有空间但是坐起来很不舒服,还有说隔音很差,车速快点车内的噪音就起来了
    0有用 0 回复
  • bintuo80 2019-11-28 22:10:35
    全款才是王道。贷款都是套路。另外如果你是第一辆车强烈建议你选择飞度。开到报废都够用。polo空间和动力是硬伤。
    0有用 0 回复
  • 7493616 2019-11-28 21:52:12
    看了下你发的帖子,不建议两成首付,月供你会很难受,贷款三年,每月在车上要2700,贷款2年,每月要花3600,那么你买了车,你要过的还可以,月薪至少要5000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