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广州,订唐DM27.99,贷款手续费5000貌似被坑?

fly4000 2019-11-29 09:47:23

七月初订的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DM27.99那款的,这些天没事就逛逛论坛,好像很多地方上牌费才几百块并且贷款手续费都不用???我这边上牌费都要3000…贷款手续费要5000,广州地区的车友也是这样吗?

5个回答
  • taiyangcheng8 2019-11-29 11:20:31
    广州限牌,手续可能麻烦点,我们这边上牌费自己去办,其实不超过两百,新车就那个免税证明难办而已,税务局盖个章就好了(后来才知道,开免税的就在车管所旁边,被坑了)我们这边上牌代办顶天一千,懒得自己跑就给四儿仔代办了,(一千都赚的飞起了)贷款手续费,一般三千起步,保险的话,全保它出的单确实价钱打到天价,但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业险你可以勾几个不要的,省一两千了,玻璃和车漆划痕险是不需要的,就是个坑,玻璃不值得保,花四五百,才保两千,还是国产玻璃,太亏,车漆划痕也是,宁愿自己出去去修,几百块的事情,你报了险之后,明年车险本来是四折的,不报觉得亏,报了更亏,变五折六,加到保险这就一两千了。。
    0有用 0 回复
  • 狗狗的肉 2019-11-29 11:06:52
    我订的时候直接写上了,正式上市后对价格和配置不满意可退,所以没细看写的是“订”还是“定”,反正承诺了可退。
    0有用 0 回复
  • 狗狗的肉 2019-11-29 10:41:10
    上次看见一个杭州的朋友的价格,比我便宜2、300,我还觉得这次没被坑,跟杭州的价格都差不多。直到今天在重庆另一家店给我报出了3800的手续费和上牌费后,我才知道还是被坑了。
    0有用 0 回复
  • c115640177 2019-11-29 10:20:59
    楼主也是番禺欧的店订的?我4月底去订,开始上牌3000手续费3000,到转正式合同手续费就加价了~~
    0有用 0 回复
  • ghdghgdhdf 2019-11-29 10:06:54
    我建议周末的时候就去4S转转,可以看看其他买车看车的车主,私下和他们沟通,说不定组个团更好吖,本地搞最方便是不是。价格好谈的多。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