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关于新款智跑胎压问题,大神进!!!?

270290005 2019-11-29 13:21:25

我刚提的车。四个轮胎胎压2.9,偏高吗,好多说2.5才合适,到底调到多少,望指教!!感谢

4个回答
  • yuki68 2019-11-29 14:44:04
    合适的胎压在使用手册上,车身上铭牌上都有标注的,不过厂家的指导胎压一般略低,考虑的是车辆的整体舒适性,可以稍高一点,不宜高的太多了,2.9有些高的多了
    0有用 0 回复
  • kjhgfdfrghjk 2019-11-29 14:18:01
    新车需要运输胎压运输太胎压都很高,提车后必须放弃调整胎压到正常胎压范围就可以了。调整到2.5。建议早晨调整。
    0有用 0 回复
  • hej2009 2019-11-29 14:05:33
    如果是冷车状态下的胎压,那么有些高了,容易出现爆胎风险,建议四轮胎压常年保持在2.3-2.5直接比较好。
    0有用 0 回复
  • gaobodou 2019-11-29 13:38:44
    我提车是中午,刚下板车,当时胎压3.5呵呵,胎压高4s官方给的解释是,新轮胎要充分舒展,所以胎压高,还建议跑两趟再放,我没管直接放到2.5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