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网络
新车
车型库
经销商
社区
专业问答
manbetx
北京
manbetx app
manbetx ƻapp
深圳
成都
武汉
济南
>>
登录
注册
移动应用
我要提问
搜问题
首页
车问答
问答详情
智跑胎压
关于新款智跑胎压问题,大神进!!!?
270290005
2019-11-29 13:21:25
我刚提的车。四个轮胎胎压2.9,偏高吗,好多说2.5才合适,到底调到多少,望指教!!感谢
4个回答
yuki68
2019-11-29 14:44:04
合适的胎压在使用手册上,车身上铭牌上都有标注的,不过厂家的指导胎压一般略低,考虑的是车辆的整体舒适性,可以稍高一点,不宜高的太多了,2.9有些高的多了
0
有用
0
踩
回复
kjhgfdfrghjk
2019-11-29 14:18:01
新车需要运输胎压运输太胎压都很高,提车后必须放弃调整胎压到正常胎压范围就可以了。调整到2.5。建议早晨调整。
0
有用
0
踩
回复
hej2009
2019-11-29 14:05:33
如果是冷车状态下的胎压,那么有些高了,容易出现爆胎风险,建议四轮胎压常年保持在2.3-2.5直接比较好。
0
有用
0
踩
回复
gaobodou
2019-11-29 13:38:44
我提车是中午,刚下板车,当时胎压3.5呵呵,胎压高4s官方给的解释是,新轮胎要充分舒展,所以胎压高,还建议跑两趟再放,我没管直接放到2.5
0
有用
0
踩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起亚
智跑
智跑价格
智跑报价
智跑图片
智跑实拍图
智跑参数配置
起亚优惠政策
起亚购车补贴
相关话题
查看更多标签>>
智跑倒车影像
智跑定速巡航
智跑空气滤芯
智跑空调滤芯
智跑真实油耗
智跑USB接口
相关问答
起亚sportage是什么车
2
回答
起亚sportage是什么车
2
回答
起亚sportage是什么车
1
回答
起亚sportage是什么车?
2
回答
起亚sportage是什么车?
2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