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请教大家一个关于350前轮异响的问题

XUANYUANQICHE 2019-02-26 00:43:21

350的新车7000多公里,低速转弯踩刹车放刹车前轮会有金属摩擦刺耳的声音会持续1-2秒钟,不是低速的时候没有尤其是在低速转弯的时候,去4s点店检车了也没查出什么所以然来。问问大家!

7个回答
  • dadada 2019-03-01 09:37:56
    你朋友说的对,如果是弹簧响,那就是顶胶压力轴承不好了,球笼响你应该能感觉到。
    0有用 0 回复
  • frankieso 2019-02-28 15:29:44
    冷车时候刹车片响,跑一会就没事了
    0有用 0 回复
  • wilho 2019-02-27 21:17:00
    我的荣威350起步加油有异响不加油不响跑起来都正常就解答
    0有用 0 回复
  • 天穹之鹰 2019-02-27 08:40:11
    不是刹车片哦
    0有用 0 回复
  • jiangynup 2019-02-26 23:32:01
    就算不全部打满也有异响
    0有用 0 回复
  • caomangcar 2019-02-26 18:28:19
    去检查下,球笼坏了?
    0有用 0 回复
  • dompucca 2019-02-26 07:51:18
    那不就是刹车片响吗?一跑就没有了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