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关于贷款到期什么时候拿本子,用不用自己去车管所解除抵押手续?

sjz001 2019-12-02 10:16:39

还是四S店全部帮你搞好。有贷款还完的人,你们绿本什么时候拿到的?交流一下。

4个回答
  • zhang214000 2019-12-02 11:13:01
    贷款还清了的话会有人联系你的,接触抵押的话要去车管所办理的,是自己去车管所还是4S店帮忙办理,要看楼主当地的政策了,广东这边是自己去车管所的。
    0有用 0 回复
  • bootmenu 2019-12-02 11:05:22
    你说的大绿本官名叫机动车登记证书贷款购车这个本子都是要抵押在银行或贷款的汽车金融公司。其原因是:因为是贷款购车,车严格来讲在车贷未还清前,还不完全属于你。银行或汽车金融公司怕你在未还清车贷前把车卖了,所以要押这大绿本。大绿本在过户车辆时必须要,没有这、车辆无法转手。平时交警不查这,当你还清车贷后,银行或金融公司会给你邮寄个证明,4S也会电话通知你会派人和你一起去车管所办理撤销抵押手续,就可拿回大绿本。
    0有用 0 回复
  • lasiweijiashi 2019-12-02 11:02:55
    这个一般是需要车主到场的,我以前办过,4S授权人带着他们的材料,车主带着身份证之类的的东西,双方到场
    0有用 0 回复
  • baximu555 2019-12-02 10:44:29
    贷款还完当月就可以联系4S协调解押问题,我这边4S不给管,他们只是把绿本和一套解押手续给我,让我自己去车管所办的解押,办解押不花钱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