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广东肇庆高要车辆解押贷款,需要居住证吗?

syswei 2019-12-02 10:35:01

本人外地户口,知道的亲们请告知,谢谢!

2个回答
  • syswei 2019-12-02 11:11:22
    告知:我今天打了肇庆高要车管所电话,明确告诉我,不用居住证,带齐资料,过去办理就行了,早点去,上午就能搞定。
    0有用 0 回复
  • lll111l 2019-12-02 11:01:42
    不需要。目前,解除抵押手续具体准备的资料有:1、《机动车抵押登记/质押备案申请表》;2、机动车所有人和抵押权人的身份证明及其复印件;3、机动车登记证书;4、属于人民法院调解、裁定、判决解除抵押的,机动车所有人或者抵押权人还应提交人民法院出具的已经生效的《调解书》、《裁定书》或者《判决书》,以及相应的《协助执行通知书》;5、属于委托代理人(或本单位工作人员)代理的,还应提交机动车业务委托书和代理人(或被委托人)身份证明及其复印件。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