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林肯大陆质量如何?

kevinlht 2019-12-02 13:21:20

林肯大陆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能买吗。小众车型质量怎样,小毛病多吗。油耗厉害吗,还有听说小问题配件都要等个几个月?

4个回答
  • kevinlht 2019-12-02 14:33:05
    还在考虑,反正有车不急,感觉大陆,雷克萨斯ES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沃尔沃S90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都还可以,当中还是属大陆最有气场,不知道什么时候最优惠搞一辆
    0有用 0 回复
  • kevinlht 2019-12-02 14:06:08
    bba烂大街了越来越没意思,大陆外观和内饰很不错,油耗不低啊,是2.0t还是3.0t油耗15?另外这个挡位直接设置在中控按键,是不是很不方便
    0有用 0 回复
  • 羊狼共舞 2019-12-02 13:55:02
    试驾过E300,5系,家里有台奥迪。奔驰很上档次,但个人觉得用料没大陆实在,而且朋友的E300坏过两次胎了,真怕了国产的质量。5系操控可以的,不过内饰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如果年轻人选它没问题。奥迪的7速变速箱实在受不了,觉得就不是这个价位的车该配的东西,真把中国人当凯子玩。不过大陆油耗的确高,我加95的,市区开,油耗显示一直15左右。其他都觉得很棒。急性子建议买宝马吧,慢性子买大陆绝对享受,舒适感,锐威音响,静音和隔音效果,像坐轿子一样开车,实在舒服。
    0有用 0 回复
  • abc唐 2019-12-02 13:44:18
    能买,质量可以的,小毛病怎么说呢有一点点,油耗2.0的9到11,3.0的13个左右,配件你看什么配件了。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