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是小白不太懂上牌的机制,是不是说拿不到绿本合格证在本地车管所就办不了相关手续?我上次买车上牌给了1200才弄好,记得提车了以后回在本地上牌的时候,4s叫我联系某个人带我过去的车管所,那时候叫我在外面等,怎么办的都不是很清楚…别人都是五百,就算是代理这1200有点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