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走贷款的老铁们,能不能给我说说你们都利息多少呢?

584848987 2019-12-03 00:48:16

车都没到,4S店说车到了金融肯定出来了,说下月的12号提车,你们贷款都多少啊,利息多少,我心里好有底,谢谢了!

3个回答
  • 闻海量 2019-12-03 01:37:13
    广东肇庆12月7号去了办车贷,顶配落地13.8万首付5.6万贷8.3万吉利贴贷息3.5千自已利息6千多,供三年月供2.3干多
    0有用 0 回复
  • 冰冰(飞天琪) 2019-12-03 01:23:55
    我的还没有提车,才开始办手续,黑白顶配。贷款6W等额本金还款36个月,利息应该是5000-6000左右
    0有用 0 回复
  • 724944236 2019-12-03 00:59:46
    我的贷款费用,供你参考:坐标山东,11月2日去4S店看车,只有台红色顶配运动套件,当场就定下了,第2天就提车。办的是工商银行的贷款,两年,贷款79000元,月还3600元,两年利息总计7426元。全款费用明细:车价:118800元,运动套件:3000元,购置税:10500元,上牌:140元,4S店内全险:5760元,全款购车落地价:138200元。分期购车的费用:全款购车落地价:138200元,贷款手续费:2600元,GPS安装费:1500元(4S店给优惠掉),续保押金:1000元(第二年给退),银行上门查证费:300元,贷款两年利息:7426元,合计:149526元,大概比全款购车多花1万元多一点。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