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号订的,然后就看看外观启动了一下,车铭牌上是10月出厂的,其他都没怎么看,就付首付了,保险也买好了,4S店说贷款没下来,不能提车走,昨天问下说可以提车了,准备明天过去提车,放在他们那这几天,他们会不会动手脚呀,明天去提车还有什么要注意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