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A8过减速带异响?

jackeri 2019-12-04 19:43:18

A8过减速带异响什么原因

2个回答
  • wxdszh 2019-12-06 01:43:43
    如果在经过减速带时车子出现了异响,那一般是底盘传来的异响,这是由于底盘上某些部件出现了老化现象引起的,还可能是减震器传来的异响。汽车的底盘上是有很多橡胶衬套的,这些橡胶衬套长时间使用会出现老化现象。底盘上的橡胶衬套出现老化现象后底盘上的一些部件之间的旷量就会变大,这样车子的底盘在经过一些颠簸路面或减
    0有用 0 回复
  • 用力捅啊 2019-12-04 20:10:46
    我那台是13款14年的车,快速过减速带不会响,慢慢的时候就会响,也是左前轮,前几天买了一瓶。保养橡胶类的润滑剂在摆臂各个关节都喷了一下,现在好多了,这个和有点老化关节里面发出声音有关系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