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2000多公里,左前轮会有嘎达嘎达的异响,低速高速都有,高速不明显,由于车速快了被发动机和排气声盖住了。开始以为是变速箱调教的问题,后来觉得不是。请问大神们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的,有可能是悬挂的问题吗?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