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别克2013新凯越保值吗?

隔壁来偷食的大肥猫 2019-05-21 12:04:12

5个回答
  • 我爱.明锐 2019-05-21 13:23:01
    保值还是不错的。
    0有用 0 回复
  • 兰悉多 2019-05-21 13:10:15
    美系车的保值都不好 在二手车市场基本无人问津,保值不好。
    0有用 0 回复
  • lingqiang8088 2019-05-21 12:43:08
    凯越市场保有量大,相对较保值。
    0有用 0 回复
  • 雲帰何處 2019-05-21 12:26:33
    新凯越的保值率还是比较高的
    0有用 0 回复
  • 002506 2019-05-21 12:26:02
    你好 别克相对其他品牌还是比较保值的。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